南阳爱心企业家为全市环卫工送十多万元物品

2015-09-16 08:53 来源:映象网

城乡示范区环卫站陈站长代表环卫工接过企业赠送爱心的用品

城乡示范区环卫站陈站长代表环卫工接过企业赠送爱心的用品

宛城区环卫工人喜接用品

宛城区环卫工人喜接用品

总经理赵元浦亲自为工人戴上防尘帽

总经理赵元浦亲自为工人戴上防尘帽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王泽)9月15日上午,一辆满载着一线环卫工人工作用品的车辆,缓缓地开进了南阳市宛城区环卫站的大院内,一箱箱整洁的物资被搬运下车,并分别分发给了前来领取用品的环卫工代表。

  据悉,此次由南阳宛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爱心活动,共为全市中心城区环卫工送去了价值十多万元的日常工作用品,这些用品包括环卫平日在一线工作时经常用到的口罩、反光马甲、防尘帽等必备品。据公司总经理赵元浦介绍,公司作为豫西南唯一从事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加工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服务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大美南阳,美丽南阳的服务之中。在日常的工作接触中,企业能深刻感受到一线环卫工工作的艰辛,没有他们的辛勤劳作,也不可能有我们美丽整洁的家园。为表示对他们的敬意与爱护,公司特意购买了一批环卫工人平日里经常用到的必备品,今天将全部分发给他们。

  此次活动同样得到南阳市城市管理局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肯定。市环卫处副主任翟光明表示,首先感谢南阳爱心企业对我们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爱护,企业的善举让我们倍爱鼓舞。我们广大环卫工人一定不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努力为建设大美南阳,为南阳双创工作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