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首届百岁康杯夕阳红才艺大赛海选现场人气火爆

2015-09-29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博)9月28日上午,邓州首届百岁康杯夕阳红才艺大赛海选在百岁康药业集团门口举行,来自当地的各基层文艺团体、草根达人们纷纷登上舞台,各展才艺,抒发对于幸福生活的赞美。

百岁康药业集团董事长孔新忠致辞

百岁康药业集团董事长孔新忠致辞

  海选现场热闹非凡 节目精心准备希望被选上

海选在大妈们整齐的广场舞中拉开序幕

海选在大妈们整齐的广场舞中拉开序幕 

  上午八点左右,参加海选的演员们就来到了百岁康药业集团门口,进行着演出前准备。海选现场人山人海,锣鼓点、歌唱声交织在一起,非常热闹。二三百人的演员当中,·是由邓州市热爱文艺的各基层群众,希望有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九点整,海选正式开始。以梁文为首的大妈们带来广场舞拉开了海选的序幕,激情四射的舞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精彩演唱

精彩演唱

刘雪红的曲剧《陈三两》把海选推向高潮

刘雪红的曲剧《陈三两》把海选推向高潮

  歌曲、舞蹈、豫剧、曲剧……整场海选,大叔大妈们奉献了50余个节目,个个精彩,现场一时间气氛十分火爆。

  居民周阿姨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看着这些老年人在舞台上表演,真不容易。这是一种正能量,老年人态度都是这么积极向上,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