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9位博士入选省博士服务团

2015-10-15 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张君明 张龙春)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南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梦琴、吴远,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马勤阁、左军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屈重年、马世榜等9位博士入选河南省2015年博士服务团工作。

  近日,9位博士将分别奔赴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州市雪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舞阳县产业聚集区副主任、驻马店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镇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岗位,进行为期一年的锻炼和服务工作。今年南阳师范学院共有9名博士参加省博士服务团工作,这是历次选派工作中该校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表现出了该校广大高层次人才强烈的事业心、上进心,显示出了他们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锻炼提高、增长才干的极大热情。

  自2002年选派河南省博士服务团成员以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培养人才、锻炼干部、加强校地合作、促进科学发展的大事来抓,先后选派了21名博士参加省博士服务团工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人才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人才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

  南阳师范学院历届博士服务团成员都能充分发挥眼界宽、信息灵、知识新等优势,积极为地方建设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科技参谋、桥梁纽带作用,为实施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战略,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赞誉。同时,博士团成员在服务工作中体察了国情、民情,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