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26吨哈密瓜滞销车主崩溃 朋友圈助力一扫而光

2015-10-29 08:47 来源:映象网

一车哈密瓜遭遇货主跑路

一车哈密瓜遭遇货主跑路

南阳朋友圈纷纷购买

南阳朋友圈纷纷购买 

南阳电台门口广大听众购买

南阳电台门口广大听众购买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10月27日晚,一位货车司机十万火急地向“南阳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求助,辛辛苦苦花了一万多的路费从新疆拉回来的一车哈密瓜在南阳搁浅了!眼看着新鲜的瓜要坏掉,他快崩溃了——新闻广播急人所急,迅速发起一场“拯救哈密瓜”行动!

  10月28日早,26吨哈密瓜滞销南阳的信息经南阳新闻广播播发后,广大听众踊跃购买,奉献爱心,短短七八小时内一扫而空。

  27号晚上,南阳新闻广播节目中接到南阳油田听众鲁先生的求助信息,说自己是一名货车司机,从新疆拉回来一车哈密瓜,运费却不能收回,万般无奈之下,通过电台寻求帮助。“俺们给别人送货的,在新疆拉哈密瓜拉到郑州,到哪儿对方不接电话,后来人家说哈密瓜不要了,让抵货款哩。后来经过派出所调节,签个协议,俺们把哈密瓜拉回南阳了。一车大概有个二十五六吨,有个近3000件。”

  28号上午,这条求助信息经过电台工作人员核实后,在南阳新闻广播《早报南阳》《华山帮帮帮》《民生直播室》和微信群播发,前去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9点40分,在光彩水果市场东大门往北大约200米路东处,记者远远就能看到很多人把一辆装满哈密瓜的货车围得水泄不通。市民1:“刚才我听广播的,准备买个10箱吧,他也有难。”市民2:“我在屋里听收音机听见了,我骑个车子过来看看。我想着他老远拉过来还赔钱,急着卖哩,其实买不买都行,买一件好像对他们也是个帮助。”

  截止28号下午三点,仅仅七八个小时,26吨哈密瓜基本销售完毕。

一扫而光

一扫而光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