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大型廉政豫剧《好好过日子》成功首演

2015-11-10 1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熊运彬)由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纪委、卧龙区委宣传部联合策划,南阳市豫剧团精心打造的大型廉政豫剧《好好过日子》,11月6日下午在南阳影剧院精彩首演,反响强烈。

  全区各乡镇街道景区、区直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1000余人参与观看,大家看后纷纷表示,这部廉政豫剧再一次警示我们加强党内监督刻不容缓,每位 党员干部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算好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六笔帐”,才会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 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得好、用得正。

  《好好过日子》是一台具有现实意义的大型反腐题材剧目,该剧以二月河先生为中纪委题写“好好过日子”为主题叙写故事,经过3个多月的创作、修改 排练和初审汇报演出,得到市、区两级纪委领导的充分肯定,认为该剧是近些年不可多得的一部好戏,赞誉编剧构思巧妙,导演手法新颖,音乐优美动听,舞美清晰 唯美,演员表演到位。并提出进一步加工修改意见,力争打造成为精品,向全省推广。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