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大印集团赴桐柏革命纪念馆接受感恩教育

2015-11-16 14:47 来源:映象网

进入纪念馆展厅,接受感恩教育

进入纪念馆展厅,接受感恩教育

欣赏革命电影海报

欣赏革命电影海报

学习革命家英雄精神

学习革命家英雄精神

  映象网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崔国安 吴琳琳)时隔半年之后,11月15日,南阳大印集团部分管理干部,再赴桐柏革命纪念馆,接受感恩教育。一张张图片,一尊尊雕像,一件件实物,述说着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激荡起每个人情感波澜,告诫自己,珍惜和平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桐柏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和中原行署旧址。1945年10月,李先念领导的新四军五师、王震领导的八路军三五九旅、王树声领导的河南军区部队三路大军6万雄师在桐柏会师,并在此设党政军首脑机关。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朽功勋。

  在“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和中原伟业”展厅,大家体会了桐柏30年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和桐柏英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在“桐柏霞光”展厅,大家欣赏了英雄的桐柏人民战天斗地、建设家乡的壮举。在李先念、王首道、陈少敏、王震等先烈的居住办公旧址,大家聆听英雄事迹讲解,细看革命文物,观看战斗沙盘,那些激烈的战争场景,仿佛还浮现在眼前,大家为之肃然起敬,充满怀念和感恩情怀。大印集团副总经理李风云说:“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多带大家到这里看一看,共同接受革命教育,将英雄的传统传承下去。”大印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姜雪丽说:“学习桐柏英雄,就是要求我们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服务好客户,让大家共同感恩国家的好政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延超说:“青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这堂感恩课教育令人难忘,我们一定会牢记这段光荣历史,将其精神融入在大印公司的企业文化中,用新的方式落地生根,不断砥砺大印人,做好工作,为南阳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