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十林镇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干部戴"紧箍咒"

2015-11-24 1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11月19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召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镇长孙振云宣读了《十林镇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全面排查、坚决纠正、严肃处理、切实解决镇村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按照邓州市开展专项治理的基本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帮助找准问题、分析问题、确定清单,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落实各村(社区)、各站所主体责任,全程开展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在全镇范围内出重拳正风肃纪,及时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把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分步实施,融合推进,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