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村教师马玉贵荣获“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

2015-11-30 09:41 来源:映象网

坚守袖珍小学35年的南阳乡村教师马玉贵获得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

坚守袖珍小学35年的南阳乡村教师马玉贵获得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

  映象网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宁 王丽平)11月27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的“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表彰了2014年9月至今,在发现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弘扬正能量方面的杰出代表。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水牛冲村乡村教师马玉贵荣获“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平凡的力量”贡献奖。

  据悉,“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宣传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响应,传统媒体、新媒体联动互动,一齐发力,线上线下点评、点赞。300多万读者、1000多万网友积极参与,仅新浪微博“我为正能量代言”话题,阅读量就达到2亿人次,数万名网友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正能量行为。

  35年坚守在农村小学的人民教师马玉贵;勇救两名落水儿童壮烈牺牲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90后大学生孟瑞鹏;32年来从滔滔黄河里救起31人的“救人专业户”王西广;为人理发30年,从来不涨价的78岁奶奶蔡瑞云:用双脚创造未来的洛阳断臂男孩张佳琦:拄拐上课的郑州大学“最好老师”宋佳友等10位网络模范人物被授予了贡献奖。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等出席盛典。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