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大印集团“冲刺年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亮点频现

2015-12-07 08:59 来源:映象网

财富通规范流程

财富通规范流程

听取工作进展汇报

听取工作进展汇报

即将发货的卫达公司产品

即将发货的卫达公司产品

与终端客户交接验收

与终端客户交接验收

  映象网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吴琳琳)“王鑫你抓紧落实新产品,赵欢你记得跟踪方城的业务进展,郭阳现在货物入库,送货都安排好了吗?”12月3日早上,在南阳大印集团职工餐厅的餐桌上,大印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姜雪丽一边吃饭,一边了解和安排工作。这种废寝忘食的工作状态,仅仅是集团公司“冲刺年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的一个场面。

  从11月份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全员行动,奋力冲刺,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竞赛活动,采用了可操作性强的举措,实行周汇报制、总经理分包公司责任制、每周通报制、活动与评先相结合促进制和榜样带动等机制,使活动能看得见、摸得着,让大家目标清、责任明、劲头足。

  在活动开展初期,集团公司首先从高管层面抓起,建立了“劳动竞赛微信汇报群”,要求每位高管,在每天22时前汇报活动进度,汇报工作效果,用干条条来显示工作量。各位经理认真对待,及时汇报,简洁明了。活动指挥部每日督战,及时点评,对做出特色、成效明显的公司和个人,给予点赞,给予褒奖,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大家的必胜信心。与此同时,各公司层层开会,制定措施,分解目标,责任到人,形成了人人头上有指标,千斤重担大家挑的良好氛围。

  “以身作则,冲刺在于抓业绩;分工协作,规范流程抓管理”。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各公司不仅注重业绩,紧抓订单不放松,而且建章立制,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手续交接,落实节点要求,突显管理严谨。集团公司张副总经理与分包的财富通公司及时对接,先后理顺了《发标流程》、《业务月报》、《债权转让合同》等6个管理流程,提高公司运行效率。同时,客户服务团队勇于承担注册重任,发扬主动热情的天性,动员微信群好友,注册成为会员。风控部还分为4个工作组,1个外出考察,1个整理信用资料,2个深入客户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尽职尽责。大印医疗器械公司的总经理姜雪丽亲自带队,及时与客户沟通交流,并带着王鑫、赵欢等年轻员工见客户,听建议,手把手教方法,盼望大家早日独当一面。卫达公司的孙总经理老当益壮,既强调生产任务完成,又尽力做好新厂入驻光电产业集聚区手续办理,做到两兼顾、两促进。

  一个多月的“劳动竞赛”,带来了丰硕成果。集团公司活动指挥部的统计结果显示,器械公司完成竞赛目标的57.55%,大印财富通公司新注册客户476人,微信关注已达3.32万人,卫达公司月产值净增27.84万元,涌现各类先进典型17个,亮点频现,高潮不断,显示了活动的实效性和向心力。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