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2016-08-03 08:35 来源:映象网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 )近日,为了扎实开展黄标车治理工作,方城县公安局积极行动,300余名驻村民警顶酷暑、战高温深入分包村组,澄清黄标车、老旧车底数,并根据相关政策分别予以注销、追缴。工作中,县局组织得力,驻村民警工作方法、措施得当,仅7月29日、30日、31日三天时间已注销追缴黄标车、老旧车653台。

  治理工作一开始,方城警方全体驻村民警就在各党委委员的带领下深入到各乡、各村,冒着酷暑高温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黄标车及老旧车的危害,向机动车主讲解相关政策、法律以及政府补贴准、淘汰的时间节点、车辆的处置方法,取得了群众和机动车主的理解和配合。广大民警进村入户,逐车开展排查,根据车辆情况逐车办理相应手续,做到一车一档,并区分不同情况依法处理到位。有的已经报废了,就帮其拖到报废点;有的多次转卖,就一家一家的问情况,直到情况清楚、处理到位;有的人在外地,就电话联系,并在其亲属的配合下一一落实。

  炎炎烈日下,300余名放弃了假日休息的民警,任阳光灼伤皮肤,汗水湿透衣背,不知疲惫的身影奔波在方城大地的每一个村落,发扬公安民警特有的忠诚和奉献,终于在三天的时间内使653黄标车、老旧车得到依法处置。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二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三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