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成功召开

2016-08-09 10:06 来源:映象网

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成功召开

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成功召开

  8月6日-7日,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医院成功召开,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巢保华处长从北京飞抵南阳参会;北京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教授;宣武医院超声科主任华扬教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张伟平处长;郑大一附院神经内科主任、河南省卒中学会许予明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介入主任李天晓教授;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宋海庆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闫峰博士;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李玉生教授;南阳市卫计委黑喜栓主任;南阳市医学会胡金聚秘书长;以及南阳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院领导参会。来自南阳市各大医院的400余名脑血管病医师。

  南阳市卒中学会名誉会长、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致欢迎辞;南阳市卒中学会会长、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锋致会议开幕辞。

  国家卫计委巢保华处长、南阳市卫计委黑喜栓主任做重要讲话。巢保华处长首先对南阳市有这样一个卒中学会组织表示祝贺,他说,这是南阳市脑卒中(脑血管病)的最高级组织,对推动南阳市脑血管病的治疗水平的提升将起到关键作用,这个组织,让南阳所有血管病医师找到了娘家,找到了学习交流的场所,这个组织也一定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

  学术会上,国家卫计委巢保华处长、北京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教授、南石医院赵俊祥院长共同为南石医院“高级卒中中心”揭牌。南石医院是南阳市被国家卫计委评选出的第一个“高级卒中中心”医院,也预示着南石医院的脑血管治疗水平迈入了国内第一梯队。

  南石医院作为会长级单位,共开设12个心脑血管病区,床位600张,是南阳市脑血管病诊疗规模最大、专家团及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医院。

  学术会上,来自北京宣武医院的国内大腕专家吉训明首个讲课,他对南石医院的心脑血管治疗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南石医院副院长马荣耀、朱新臣、杨玉坤、王相阁、冯大磊等主持或授课。整个学术会安排了满满一天时间,来自全市各大医院的近400人都很珍惜这次机会,中午盒饭后没有休息,大家听讲认真、用心记录,精彩之处,时有掌声。(李春晓 郭俊)

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成功召开

▲南石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主任马荣耀主持会议

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成功召开

▲南阳市卒中学会会长、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锋致会议开幕辞

南阳市卒中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南石成功召开

▲南阳市卒中学会名誉会长、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致欢迎辞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