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农机局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24 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杨玉磊)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要求,8月23日下午,唐河县农机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兰举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公室、局党办、局纪检监察股主要负责人列席。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 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话赶超。

  侯兰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会上同志们的发言都是发自内心、触及灵魂的,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讲意见,形成了交心谈心、严肃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强调:作为领导干部,不能辜负党组织肯定和信任,要严守党规党纪,忠诚干净,不管到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向上的心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强化学习,适应新时期的农村农机工作。二要加强锤炼,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三要深刻反思,自觉改正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四要爱岗敬业,树立长期服务农村农民的工作思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