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农机局“五措施”深入贯彻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7 1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朱俊超) 近日,唐河农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市六次党代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贯彻学习。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凌传达了市委书记穆为民同志在市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上来,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实干争先,带头落实从严治党,带头抓好贯彻落实。

  张凌要求全局上下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和用好发展新机遇,攻坚克难应对新挑战,积极开展农机事业新局面。二是以推进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生产为主线,着力调整优化农机装备结构,主攻薄弱环节机械化,推广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切实提高农机装备水平、作业水平、科技水平、服务水平和安全水平,为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装备支持。三是积极争取农机化项目资金,狠抓农机重点项目的实施,促进农机农艺有效融合,在重点区域和产业形成突破,调动广大农民参与发展农业机械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继续保持平安农机示范县荣誉,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积极排查处理农机安全事故隐患,实现无较大及以上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和零死亡目标,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五是继续抓好扶贫帮村工作,确保大河屯镇陈庄村2019年底前全部脱贫。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