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2016-09-18 16:24 来源:映象网

社旗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方城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

社旗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向敬老院老人发放节日礼物

社旗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到敬老院进行慰问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建军 孙静)近日,方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

  一是网上寄语送祝福。秉承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积极借助网络、微信、短信等现代技术平台,开展了以“感恩·和谐”为主题的中秋祝福寄语活动,通过网络寄语、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话中秋、诉衷情、学感恩、促和谐。活动中,同志们纷纷向异地生活的亲人、同学、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抒发感恩父母、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肺腑之言,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二是殷殷关爱敬老人。9月13日上午,县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在副局长武燕的带领下,来到独树镇敬老院,开展了以“情满中秋、互助友爱、共享团圆”为主题的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中秋月饼、水果,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为他们递上洗好的苹果、剥好的香蕉,陪他们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在这个团圆佳节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关怀。随后,志愿者又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为他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临行之际还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感谢党和政府,如今的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人眼中闪着泪光,感激万分。人社局送来的关怀如涓涓暖流滋润着老人们的心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三是清理卫生迎佳节。14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手持扫帚、铁锹,清除庭院绿化带、停车场杂草杂物、办公区域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清扫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环境卫生意识,提升了全院的环境质量,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