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人社局:厘清差距对标补短 力保先进位次

2016-10-31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程昱博)为贯彻落实方城县“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人社系统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方城县人社局召开了以“厘清差距 对标补短 力保全市同行业先进位次”为主题的工作推进会,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人社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刚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以及转移就业监测工作,健全创业信息平台,全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二是进一步扩大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面,将城镇在校生纳入参保范围,同时强化目标督查;三是加快推进机关养老保险改革,做好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的按月征缴工作,努力做到应收尽收。四是加强社保基金内控,对基金征缴、使用、管理、运营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严格基金日常审计与监管,确保基金安全和人员安全。

  李小刚局长强调,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已到了加速冲刺的攻坚时期,要认真对照目标,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补齐短板,紧扣目标抓落实,争分夺秒赶速度,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