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两学一做"文艺汇演

2016-10-08 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何福洋)9月30日下午,方城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以“歌唱祖国、共享盛世”为主题的“迎国庆”暨“两学一做”文艺汇演活动,共祝祖国67周年华诞。         

  本次文艺汇演由局工会主办,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员参与了此次演出活动。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主旋律中拉开帷幕。通过表演唱、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形式,集中展现了我局传统文化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成果。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激扬歌声中落下帷幕。逸动的舞蹈、悠扬的音乐和精彩的小品让同志们饱尝了一道“节日大餐”。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同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文艺汇演作为我局常态化的一个机关文化品牌,是争创文明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庆祝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筹备过程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同志们积极参与,精心排练,用辛劳和智慧为大家捧出了这道丰盛的节日大餐。更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精诚团结、和谐向上、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