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少拜寺镇校园消防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6-11-10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丽) 为预防冬季防火、用电等消防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利用第26个11.9消防宣传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镇中心校组织,镇安全办、派出所等部门密切配合,以“消除消防隐患,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种、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张贴消防宣传版画、开设消防安全课、召开消防主题班会、开辟消防知识宣传专栏等形式,为师生详细讲解校园及家庭日常防火、火场逃生、灭火器材使用、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技巧,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根据校园不同的设施条件、教学特点,帮助制定冬季校园防火工作方案及其它安全改进措施。

  丰富多彩的校园消防宣传日活动充实了广大师生的课外生活,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群众”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