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少拜寺镇举办村支部书记大比武

2016-12-05 11: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海龙)  为展示年度农村工作亮点,进一步激发全镇各村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唐河少拜寺镇2016年度工作大比武活动在冬日中拉开序幕。

  本次比武擂台赛设在各村的观摩点上进行。先由各村推荐出能够代表本村年度工作亮点的观摩地点、观摩项目,镇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深入观摩场地,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评比打分的方式对各村下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比评。

  观摩中,观摩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涧岭店村的小城镇建设、后牛沟村秸秆的清理清运、枣庄村引资30余万元新修建的村级道路项目、东坡村占地25亩、30余万袋规模的香菇种植场、韩庄村的违规搭建拆除、七台村新村部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观摩提势气,振奋人心。

  在最后的村支部书记比武擂台赛总结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勇对本次大比武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项要求,即要树立三种意识:一是争先创优意识;二是改善民生意识;三是廉洁从政意识。要求大家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以完美的工作收官向镇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