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法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12-05 10:44 来源:映象网

发放宪法宣传册     发放宪法宣传册

给群众讲解宪法知识     给群众讲解宪法知识

给群众讲解宪法知识     给群众讲解宪法知识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南阳卧龙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宪法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弘扬宪法精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干警们一边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册,一边向群众讲解相关内容,增强了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虽然天气寒冷,但干警们的热情服务不断吸引着过往群众前来咨询。据统计,上午共发放宪法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90余人次,为推进法治卧龙、法治南阳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