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6-12-21 17:06 来源:映象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副院长任传龙通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副院长任传龙通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执行局长江毅轩通报典型案例     执行局长江毅轩通报典型案例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拜立涛)  12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2016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工人日报、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南阳电视台、中新网等十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传龙通报了2016年执行工作取得成果及主要做法。

  今年来,卧龙区法院以“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为目标任务,立足执行工作实际,转变执行观念,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监督管理,采取多项措施,勇克“执行难”问题。特别是9月1日起,该院在“执行风暴”活动中,开展“凌晨执行”、“节假日执行”、“双休日执行”等大规模集体执行活动,综合运用执行措施,执结了一批“老、大、难”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共执结案件1058件,实际执行到位款7.7亿元,司法拘留125人,罚款40余万元,追究拒执罪39人。其中涉民生案件325件,执行案件款5522余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发布会上,卧龙法院执行局局长江毅轩通报了6起典型案例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