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当庭调解农民工工资18万

2016-12-19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淼 张长海 陈琛)  12月13日上午,淅川县法院九重法庭合并审理了涉6名农民工共计18万余元的劳务合同纠纷案,并当庭达成调解。

  2013年3月至2014年年底,常某、陈某、李某、马某等6名原告经人介绍,分别到九重镇施工方周某承包的工地上从事看工地、接送工人、运送货物、为工人做饭、开铲车等工作。合同期满结算劳务费时,被告周某的财务人员杨某为6名原告各出具欠条一份,仅支付了马某、陈某、李某三名原告少部分劳务费后再无支付。2016年8月,6名原告分别向淅川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决被告周某支付6名原告的劳务费共181504元。

  为了让这批农民工早日拿到劳务款,法庭立即启动了绿色通道。在法庭的协调和多方努力下,原被告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由被告周某于2017年1月15日前全部还清下欠6名原告的劳务费,在此期间由法院对被告财产进行诉讼保全,同时,被告方表示自愿承担此次诉讼费用和保全费。原被告双方表示互相谅解,并握手言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