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荆紫关高中举办传统文化公益论坛

2016-12-23 14: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2月21日,淅川县荆紫关高中在社会爱心人士王丰阁等人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成功举办了“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大力弘扬优秀道德传统,进一步提升师生道德修养。

  此次活动邀请了“河南省直十大道德模范”、“当代中华新二十四孝”、洛阳“孝子警察”王春来及著名国学大师李一冉的女儿李星营分别作了《践行孝道,大义人生》、《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他们娓娓动听地讲述了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对人生的系列感悟,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活动还开展了师生、家庭互动活动,行叩拜礼,师生拥抱,长辈及子女拥抱、致谢,为父母捶背、揉肩、洗脚等,场面十分感人,在全校上下营造了“崇德尚善”的浓厚德育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