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为农民工兄弟送上“元旦”祝福

2016-12-30 16:58 来源:映象网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执行款发放仪式现场

发放执行款

发放执行款

农民工送上锦旗表感谢

农民工送上锦旗表感谢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桑婷)  12月30日上午,桐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书旺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勋超、执行干警郑伟为湖北省云梦县某公司农民工代表发放工资执行款50万元。农民工兄弟们激动地接过这笔沉甸甸的血汗钱,并为桐柏法院送上一面鲜艳的锦旗深表感谢。

  桐柏法院一直高度重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审判和执行工作,该案件是桐柏县法院2015年审理的原告湖北云梦某建筑工程公司与被告南阳某房产开发公司、镇平县某工程公司、镇平县某商贸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三被告在共同开发房地产工程项目中拖欠云梦县该公司雇佣的农民工工资款,经法院判决支付工程款后一直拒不履行。

  2016年9月,该案进入执行程序,桐柏县法院执行干警郑伟和刘崇辉接到执行任务后,多次奔赴外地,对被执行人三家公司的财产状况进行详细调查,对部分财产进行了查封和冻结,并依照程序对查封的位于桐柏县埠江镇的某楼盘进行评估,为拍卖提供价格依据,具体到每种户型价格,以最大限度保障执行款落实到位。

  新年来临之际,桐柏法院将50万元执行款发放给湖北农民工兄弟,为他们送上了“元旦”的祝福和礼物。今后,桐柏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涉农民工案件,竭尽所能保障农民工兄弟合法权益,给他们送来温暖的关怀,送来法律的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