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执行工作获多项殊荣

2016-11-16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贾吉振)  1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先进表彰大会,桐柏县法院被授予“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先进单位,党组书记、院长刘书旺作为先进代表上台领奖,并受邀参加河南高院“豫法阳光”执行高端访谈。此外,桐柏法院推送手机短信开展执行宣传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省院肯定,并被省院以执行动态简报的形式报送最高人民法院。

  “百日执行风暴”活动开展以来,桐柏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制定“百日执行风暴”活动方案,确立了“宣传先行、查控全程、联动到位、强执有力”的工作思路。并成立了集中执行指挥部,由院长亲自挂帅,纪检组长、执行局长亲临一线指挥。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抽调全院审判、综合等部门人员以及司法警察30余人、全部12台警车成立相对固定的集中执行分队,利用凌晨、子夜时间协同执行局展开集中行动。

  截至目前已密集开展了“九·九凌晨风暴”、“九·一三夜色风暴”、“九·二九金色风暴”、“十月假日突击”等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56人,扣押财产10件,司法拘留28人,移交拒执罪2件2人,批捕1人,和解履行31件,标的额295.968万元,截止2016年10月底,“百日执行风暴”60天共执结各类案件168件,执结金额1636.409万元,进一步彰显了强制执行威力,掀起了执行工作新高潮,取得了明显成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