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面对面评责会

2017-01-10 15: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乔晨) 1月6日,西峡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面对面评责工作会议,对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的11个牵头部门进行评责,对西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活动进行验收、评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城乡居民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共计300人参加测评活动。

  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认识评责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落脚到维护群众利益的根本上来,谨慎行使手中的评判权,确保评责结果的公平公正。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评责的唯一标准是“满意度”,群众拥护不拥护、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是我们评价的标准,也是评价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评责代表来自社会各界、不同单位,代表人民群众,履行监督评判权,是裁判员,我们要坚守公正心。三要严守工作纪律,评责和调查工作涉及部门在人民群众的形象和威信,所有的参与人员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此次评责活动的公平公正。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评责方案要求,再加一份力,把评责活动组织好;再用一份心,将评责内容落实好;再努一把劲,将评责工作开展好,努力营造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