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肋力蔬菜大棚安全度冬

2017-01-20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  “线路一规范,你们就可以放心用了!”1月19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灌涨镇千亩温室大棚蔬菜基地,对大棚内的私拉乱接的线路进行了规范,对漏电保护器、插座开关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为了确保蔬菜大棚安全用电,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蔬菜大棚冬季安全大检查,针对大棚内用电空间狭小、空气潮湿且易燃等特点,对各个大棚内架设的线路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私拉乱接的线路及用电缺陷及时进行整改,对破损的导线,不合格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更换,确保蔬菜大棚用电零隐患。同时向菜农发放安全用电小手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为蔬菜大棚安全“过冬”提供了坚实保障。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对辖区内89个蔬菜大棚的供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治理,共查出并处理隐患11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