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中心城区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2017-01-20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晓娴 周彦波)  为加强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和公共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消除火灾隐。1月16日,淅川县召开县中心城区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副县长辛泽涛,县公安局局长杨鹏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县城中心管辖区27平方公里内,强力推行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努力实现中心城区建成区内无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就下步工作,方建波指出,中心城区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已是大势所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禁放禁售”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按照“政府牵头、部门协同,联合执法、共同打击”的原则,坚决打击辖区内非法经营、存储、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要认真查堵源头,公安、安监、城管执法、工商等各部门要各自职责,抓好源头治理;要强化措施,把禁售禁燃工作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强化检查督办,严格落实职责,务必使禁售、禁燃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