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如火如荼开展春节保电工作

2017-01-22 1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1月21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符岭操作队队长任东朝带领当班人员对所辖的五座变电站进行了地毯式的隐患排查,严密监视负荷增长情况,对主变进行测温,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做好一切准备,保证春节安全供电。

  为了春节期间给广大电力提供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内乡供电公司早作部署,制订了扎实有效的保电措施。一是组织运维人员精心检查设备,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备用主变进行充电实验,确保高峰负荷时能够可靠供电。二是安排各供电所逐条检查供电线路,消除影响安全供电的危险因素,增加夜巡特巡次数,保证安全供电“零事故”。三是成立保电小分队,提前准备好故障抢修用备品备件、车辆、应急电源,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确保春节保电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使全县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