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执行款送到病床前 当事人称赞好法官

2017-02-10 10:26 来源:映象网

执行法官将执行款送到当事人病床前     执行法官将执行款送到当事人病床前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云 田杰)  2月8日19时20分,在新野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里,申请人张某接过新野法院执行法官送来的3750元现金,不断地向执行法官们表示感谢。

  因一起劳务纠纷,导致张某一直未拿到劳动报酬款,张某为此将某电子厂起诉到法院,经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判决某电子厂支付拖欠张某的工资,由于该案涉及民生案件,在案件进入执行环节后,新野法院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进行执行,在得知张某因生产住院并且急需用钱后,执行干警将刚执行到的款项送到了张某病房里,为申请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申请人张某没想到新野法院法官会在下班时间把执行款送到自己病床前,面对执行法官们张某激动地连连称赞:“你们真是好人,是人民的好法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