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法律服务进基层 保驾护航恵民众

2017-01-22 10:37 来源:映象网

法律服务进基层     法律服务进基层

法律服务进基层     法律服务进基层

法律服务进基层     法律服务进基层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王香菊)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服务。1月20日,新野法院在文化广场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咨询。

  借助春节期间群众返乡过节的时机,新野法院在文化广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等展板,法官们面对面解答群众在婚姻、赡养、青少年违法犯罪、经济纠纷等日常生活方面的法律问题,为群众送上了一道别具特色的法制盛宴。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更多的群众可以学习法律、了解法律,营造了讲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电信诈骗防范常识宣传材料等普法宣传材料600余份,义务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受到了社区群众称赞,让老百姓深切的感受到法律服务就在大家的身边。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