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以反面典型为戒 做清正廉洁好干警

2016-12-30 17:31 来源:映象网

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     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

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     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梁伟) 12月30日上午,新野法院执行局党支部组织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

  该片恢弘大气、脉络清晰,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纠“四风”、反腐惩恶的决心。列举了2013年5月,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江西,挖出了苏荣这个十八大后第一个因贪腐落马的副国级官员腐败问题线索;2013年底,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山西,揭开了该省“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盖子,7名省部级干部先后落马的案例,讲述了他们人生观、金钱观、权力观的扭曲,理想信念的动摇,组织纪律的涣散,在外界的不断诱惑中,一步一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过程。

  通过观看该片,该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法干警,在面对各种诱惑时,能够思纪而行、量纪而为,坚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