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2017-03-01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唐河县文峰街道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压实责任,健全制度,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综合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街道通过召开机关、社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悬挂横幅、发放安全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各领域安全生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组织辖区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题知识讲座,讲解安全生产、安全用电等安全生产监管及防护措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结合社区实际,成立五个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做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工业企业、建筑施工、液化气站、加油站、医院、超市、学校等重点领域建立日常监管台帐,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拉网式”安全隐患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了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安全整治全覆盖,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不出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全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6次,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安全手册200余册,排查安全隐患15处,已整改12处,限期整改3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