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牵紧风筝“安全绳”

2017-03-02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嘉慧)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节。3月1日,唐河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保障“风筝时节”里人身及电力设施的安全。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到户外放风筝的居民逐渐增多,风筝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电力线路带来了安全隐患。唐河公司加大春季巡线力度,对风筝易触线区开展隐患排查,对重点地区、重点地段增加线路巡视检查频率,制止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行为,及时清除缠绕在电力线路上的风筝、塑料袋等异物,确保线路的安全运行。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各大广场、公园等风筝放飞聚集地向群众普及宣传安全放风筝知识,讲解放风筝的注意事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居民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线,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确保大家安全的享受春天放飞风筝的快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