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青春光明行 志愿在服务

2017-03-09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蒙慧)  3月5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以“弘扬志愿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青春光明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

  该公司一是组织三次现场志愿服务活动,走近社区、县衙旅游景点,进行志愿服务,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整理办公用品,有的扫地拖地、有的为游客提供茶水咨询,工作井然有序,不留死角。二是电力宣传进群众,广泛普及安全用电知识。青年志愿者们深入校区向学生深入浅出的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分发了“申请用电”、“你用电,我用心”等宣传手册,向民众普及电力安全知识,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居民都意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三是电力雷锋服务敬老院。志愿者到和欣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水果和慰问品,听他们讲述养老院的大小事,自己儿女的工作经历和对青年人的鼓励与关怀;还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了室内外的卫生,清洁了门窗和楼道里的扶手,让老人们感受到热情和温暖。

  截止目前,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次,推广掌上电力用户56户,上门服务13人次,发放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单300余份。该公司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启动标志,将学习传递雷锋精神贯穿全年,在公司内掀起“学雷锋、当好人、做好事”的风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