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大力宣传安全植树

2017-03-03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植树要远离电力线路,保持安全距离,至少要在10千伏线路五米以外植树才行!”3月2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王店供电所员工吴成江一行来到马堂村,向群众宣传在电力线路通道内植树的危害,避免村民们在线下违章植树。

  春天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为了避免线下植树造成安全隐患,内乡县供电公司早早规划,积极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一是要求各供电所主动出击,在不宜植树的线路下提前划线定块,喷涂宣传标语。二是深入到树木市场和线路通道附近村庄进行广泛宣传,讲解《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现场解答群众植树有关问题。三是加大巡视力度,发现线下违章植树现象,要立即进行制止。

  据悉,到目前为止,内乡县供电公司已发放宣传手册1600多份,悬挂标语12幅,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有力的保护了线路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