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实时监控现场 打造“零违章”春检

2017-02-16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2月16日,在内乡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监控室内,来自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调度控制中心的督查人员正目不转睛的查看着35千伏赤眉变电站的春检工作现场,对春检安全进行实时监控。

  安全是春季检修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打造“零违章”春检,内乡供电公司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一是利用监控摄像头对春检安全现场进行监控,并保留视频资料,及时发现并纠正违章现象;二是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对违反规章制度的现象进行重罚,并通报批评;三是设立流动安全督察员,到工作现场检查工作票中所列安全措施、防护措施的执行情况,确保安全监督无死角。

  据悉,内乡县供电公司已完成了赵店变电站、桃溪变电站的春季检修,无发生一起违章工作现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