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违章通报“不留情”

2017-03-07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接地线的编号呢?没有编号怎么确定与工作票上布置的安全措施一致?通报批评一次,按照作业现场十项禁令进行罚款!”3月6日,在西茨园变电站的检修现场,安全监察部主任李天鹏对着脱落了一个编号的接地线提出严厉的批评。

  “刚刚操作前检查还在,估计编号固定的不牢,操作时不小心挂掉了,这处罚我接受,以后牢记这个教训,再不犯这样的错误了!”队长王晓静痛心的说。

  自春季开始施工以来,内乡供电公司牢牢把好安全关,加大了违章现场处罚力度。安监人员不定期检查施工现场,按照规程上的要求,检查接地线、标示牌、围栏以及工装安全帽的佩戴等情况,对发现的违章现象,立即进行整改,当面指出违章原因,下发处罚通知单,并现场拍照留下证据,让违章人员心服口服接受处罚,承担违章操作的严重后果,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到目前为止,内乡安全监察部已查处违章现象六起,并在公司通报批评,进行罚款处理,用“零容忍”对待违章现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