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供电公司:248个营业厅实现“天眼”全覆盖

2017-03-10 15: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草原 闫草)3月9日,笔者获悉,南阳供电公司对6个供电营业窗口“朝九晚五”执行不力情况进行通报。这是该公司利用“天眼”视频监控系统提升服务效能的举措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营业服务效能,南阳公司优化服务举措,狠抓薄弱环节,着力消除服务隐患。通过落实行风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完善明察暗访工作机制,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从不断完善服务手段和内容入手,创建优质服务绿色通道;组织开展行风建设与优质服务自查自纠活动,重点检查“三个十条”贯彻落实、行风工作机制建设、供电服务、营业窗口建设等工作情况,加大考核力度,实现持续改进;全面铺开基层效能监察工作,促进效能监察工作普遍化、基层化、常态化,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对248个营业厅及收费网点全部安装网络视频监控软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营业窗口实现监控,重点检查人员上班迟到、早退、串岗,营业厅人员玩手机、离岗和作业现场人员违章作业等行为,实时掌握营业窗口现场服务情况。利用视频监控可录制的特点,既做到稽查时间全覆盖、违规查处有证可依,又充分整合资源,节约人力、物力和财力,推动行风建设和供电优质服水平不断提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