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加强输电线路巡视维护工作

2017-03-13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为保障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3月13日,新野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运维检修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载、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该公司按照输电线路定期巡视的标准和要求,对工作早部署:一是清理走廊,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全面开展所辖区域内10kV等输电线路通道清障工作,采取地毯式排查,逐条线路巡查的方式,对所辖线路通道进行危险点分析,切实做到线路清障工作全面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输电线路通道畅通构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二是全面排查,确保线路零缺陷运行。该公司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对辖区内的输电线路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对辖区内110千伏、10千伏等输电线路对地安全距离不足,线路交叉跨越点、线路通道隐患点进行了重点巡视排查,针对巡视中发现影响线路运行的缺陷和隐患,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及时处理、整改,有效保证电网安全运行。三是有序登检,掌握线路运行状态。为真实掌握输电线路的运行情况,该公司及时对全县输电线路进行登检工作,对线路运行状态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对登检中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了处理,保证线路稳定运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