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举行市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淅川站"农信杯"总决赛

2017-03-14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闻鸡齐舞中国梦,开年更尚夕阳红”。3月11日下午,淅川县在上亿广场隆重举行南阳市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淅川站“农信杯”总决赛。大赛充分彰显了“美丽淅川”广场文化活动的发展成果,为上千名观众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艺术盛宴。县政府领导:衡尚武出席活动并致辞。

  衡尚武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电视大赛的举办,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构建和谐社会一个重要载体。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方便群众参与的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南阳市文广新局、淅川县文广新局、淅川县广电中心主办,自启动以来,共有28支代表队加了预选赛,经过层层选拔,1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县级决赛。

  比赛以“舞出健康、舞出欢乐、舞出和谐”为主题,弘扬“因学习而美丽、精彩,因健康而开心、快乐”的价值观,提升现代人的幸福指数。参赛中的队员们有中老年人,也不乏少年儿童,节目亮点频现,精彩不断。各代表队队员们身着鲜艳的舞蹈服,在动感的音乐中用多彩的舞姿、优美的舞步跳出活力与健康,舞出了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微信等媒体平台推广,全面推进群众广场舞活动规范、健康的发展,进一步展示我县“美丽淅川”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活动事业发展新成果。南阳电视台党教频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荆紫关代表队、县幼儿园代表队、农村信用联社代表队、牛尾山健身队、商圣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淅川县参加南阳市广场舞比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