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越路街道计生办开展春季计生集中服务宣传活动

2015-03-28 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蔚琼)“工作人员讲解得很好,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方便我们更好了解计生政策。”前来参加康检的社区居民高兴地说。

  近日,记者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医院,工作人员正在给到场的居民发放免费的避孕药具并认真地宣传免费发放政策及领取途径,介绍了常用避孕方法、注意事项及生殖健康知识。

  为切实做好春季康检及计生宣传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对计生工作需求,优越路街道计生办以各社区及辖区单位育龄妇女人员参加春季康检活动为契机,在地质医院开展春季计生集中服务宣传活动。为广大育龄群众送去了免费计生服务咨询、生殖健康查体和孕期随访服务,发放计生宣传资料12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300余盒。悬挂宣传标语3幅,展出计生版面4块,并进一步了解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科学依据。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