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北环路街道扎实推进城镇独生子女奖励扶助工作

2015-06-12 08:36 来源:映象网

6月10日下午,北环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全辖区卫生和人口计生工作会议。

6月10日下午,北环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全辖区卫生和人口计生工作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尹志刚)6月10日下午,北环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全辖区卫生和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各社区(村)、辖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扎实推进2015年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制度工作,确保让每一位年满60周岁的城镇独生子女父母享受到每月不低于80元的奖励扶助金,街道利用多种方式和平台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使辖区内群众知晓率达到100%;严格政策口径,准确界定目标人群,不能随意扩大或紧缩范围;严格履行程序,确保阳光公正。街道、社区(村)委会要增强责任心,认真审查把关,把工作做细做实,既不虚报也不漏报、错报,并严格按照全省工作安排,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会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当前卫生和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也为下步更好、更有效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