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全力推进湛河治理征迁安置工作

2015-06-24 08:23 来源:映象网

卫东区主要领导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查看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

卫东区主要领导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查看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

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

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大民 魏国伟)6月22日下午,卫东区主要领导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沿辖区湛河左岸从大营桥到开发二路桥实地查看了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并召开了湛河主干征迁安置工作会议。

  区主要领导肯定前一阶段湛河治理征迁安置工作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工作重点: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严格按照市湛河治理指挥部安排部署,紧扣征迁时间节点,提振干事的精气神,集中精力抓好一平台区域范围建筑物征迁工作,确保施工企业正常施工建设。二要切实抓好宅基地认定工作。相关区域宅基地认定是卫东区湛河主干征迁安置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街道、村要紧紧抓住宅基地认定这一主要矛盾,统筹考虑、因地制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宅基地认定意见,报区政府审核后,予以实施。三是切实抓好安置区规划建设和融资工作。严格按照市定时间表、路线图,依据既定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安置区域地面附属物的清理工作,积极推进安置区规划建设和融资工作的手续办理,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