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真情帮扶慰问 温暖失独老人

2015-06-25 16:00 来源:映象网

看望失独老人李惠敏

看望失独老人李惠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谢谢,跟你们聊聊我心里好受多了……”家住建东小区帘子布厂家属院的李惠敏阿姨满含眼泪地说道。6月25日上午,东安路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来到辖区赵庆华、李惠敏等5户失独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中老年奶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看望徐桂琴夫妇

看望徐桂琴夫妇

  赵庆华老人今年已经62岁了,唯一的儿子于去年4月份遭遇意外不幸身亡,年仅24岁。目前两位老人都已年过六旬,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精神状态也不容乐观,甚至没有固定居所,后来经人介绍赵阿姨的老伴在贵人居房地产公司当了一名保安人员,公司为照顾老人的生活提供了临时住所,赵阿姨患有高血压和严重风湿病,每月医药费都要好几百元,老俩口生活非常艰难。

  街道计生办负责人说:“这些老人年轻时都支持和响应了国家的政策,现在他们老了,子女又遭遇了不幸,我们更应该多关心多关爱,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和心灵上的慰藉。”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