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行动

2015-07-16 07: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凯)近日,为响应平顶山市暑期“扫黄打非”行动的号召,卫东区文化局开展了一系列“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 “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活动。

  活动集中整治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出版物市场,着力清查含有妨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内容的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在学校周边和居民小区张贴海报,向学生发放了“扫黄打非?护苗2015”的宣传书签,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和动员学生自觉抵制色情、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及不健康网站的侵蚀,教育学生绿色上网,文明阅读。同时,向学生推荐一批优秀的图书,让学生明白好的书籍才能丰富自己知识,有益于促进自身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是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帮助少年儿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有力举措。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