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环东社区:消夏晚会节目纷呈 居民赞不绝口

2015-07-20 08:44 来源:映象网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观看演出

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观看演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朱新丽)“今儿黑怪凉快,我们老年人平时就爱看戏,这在家门口就能看戏,太高兴了。”环东社区一个老大爷说。

  7月16日晚七点,环东社区联合十矿工会在十矿家属院中路举办了一场消夏文艺晚会,晚会以豫剧《朝阳沟》揭开了演出序幕,晚会以戏剧为主线,采用小品、独唱、多人对唱等形式,表演声情并茂,生动活泼。小品《借簪子》引起大家一阵阵喝彩。

  2个小时的“消夏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21时20分,曲终人未散,望着舞台,居民们仍意犹未尽。“如果说节目有多精彩,那也不见得,但我们居民就是喜欢这样的聚会,街坊邻居聚在一起感觉很亲近,也很热闹。”家住十矿家属院的刘师傅高兴的说。整场晚会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写下了难忘的一笔。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