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退伍兵探望鲁山贫困老人和孩子传播爱心

2015-07-27 09:42 来源:映象网

退伍兵和爱心人士帮孩子们背上新书包

退伍兵和爱心人士帮孩子们背上新书包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实习生 孙芳芳)7月25日上午,平顶山退伍兵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探望鲁山县背孜乡贫困老人和孩子,送上他们的一份关怀,这已经是他们第四年关心贫困老人和儿童了。

老奶奶向退伍兵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老奶奶向退伍兵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7月25日上午,平顶山退伍军人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平顶山爱心之家的协助下,探望了鲁山县背孜乡的贫困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这些钱都是弟兄们你三百,他五百筹集起来的,给贫困老人和儿童购置一些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虽然我们退伍了,但是我们依然想为国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退伍军人李垒说,“今年,我们的队伍已经有14位队伍军人,还有一位高女士通过平顶山爱心之家协会加入了我们。”

孩子的眼神里充满了对学习的渴望

孩子的眼神里充满了对学习的渴望

  骄阳似火,一腔热情的退伍兵和爱心人士全然不顾已经湿透的衬衫,把给老人和孩子带来的2吨多重的面粉、大米、食用油、方便面,还有孩子们学习用的本子,一一送到老人和孩子手中。

  年过半百的老人和稚嫩的孩子感受到了这群热肠汉子和爱心人士的热情,“真是谢谢,谢谢了!这么热的天,恁来送东西,俺都不着说啥好了!”一位老奶奶一直在朝着大家感激。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