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举办2015行政执法人员换证培训会

2015-09-01 08: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凯)8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法制办《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换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卫东区法制办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换证执法培训会,400多名执法换证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换证培训工作,区政府法制办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此次培训会由法制培训和换证考试两部分组成。会议首先由市政府法制办执法监督科科长洪志勋为大家授课,洪科长结合近年来平顶山市行政执法工作实际,以案例分析和法律法规讲解为主要形式,对执法过程中涉及到的众多执法乱象和执法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具体的分析,为与会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培训后,区政府法制办还为与会人员安排了以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考试,此次考试是对卫东区执法人员能力和素质的一次大检阅,考试成绩将作为换证的重要依据进行存档。通过执法培训和集中考试,进一步规范了卫东区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了行政执法队伍素质,增强了依法行政的能力,为推进卫东区依法行政进程、建设法治政府、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