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蒲城街道举办"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晚会

2015-09-21 15:05 来源:映象网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前几天都听说蒲城村今天有晚会,俺们吃了饭就赶紧来占位了,今年这晚会真是不赖”。9月18日晚,前来看晚会的辛南村刘天路开心地说。刘天路家住辛南村,他们一家已经在现场等了半小时了,像他这样的从其他村专门赶来看晚会的人络绎不绝。

  晚上7点,晚会在辛南村群众带来的广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舞蹈、戏曲、魔术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和呐喊声不断。特别是由市群艺馆公益舞蹈团选送的傣族舞《赶摆的女人》和《百变魔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新颖的节目形式和选手卖力的演出瞬间引爆现场。晚会异常精彩,现场笑声连连,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蒲城街道文体事业发展迅速,文体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日益丰富。今年,街道大力筹措资金建设蒲城村文化广场,积极筹办文艺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文体娱乐需求,更好地展现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多的成果惠及百姓。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