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环东社区举办老年门球赛 营造和谐社区

2015-09-24 08:46 来源:映象网

环东社区举办老年门球赛

环东社区举办老年门球赛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快进了,快进了,哎呀,就差一点。”队员李留卯遗憾地说。

  为增强老年人身心健康,9月22日下午,环东社区在辖区门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门球赛。本次比赛共有辖区内25名老人组成的4支队伍参加,他们的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赛场上,他们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不时有队员“过门”、“撞击”、“闪击”,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队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那种严谨、奋进、活泼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年门球队员的球技,更让老年人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作用,营造了社区与居民共创和谐、共筑平安的浓厚氛围,深得辖区居民的好评。

责编:王志远